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B.BitterCatrineL小苦苦
I Swear I just love 大苦瓜翔羽炫
You're MINE ,You're my Angel,You're my Lover,You're my Hunsband
You're Superman,You're my baby,You're my FOREVER
10/10/2010..............Forever
我们的爱永远爱不完
我每一天每一夜都思念你
因为距离......让我越来越爱你想你
即使遥远.....我都会等待你
就算.....我跌了哭了怕了累了,我都不会半途而废
我不在乎外面得人怎么样和我说
我只知道你是真心的,你是真的爱我,你是不会离开我的,你是个好男生,你很疼惜我
宝贝我
我就是我,没有人可以改变我“
除了你
因为是你把我的心打开
因为是你触动我的心
你令我改变成另一个的
让别人惊讶的贝贝
宝贝我很
我相信你
我忽略其他,你让我吸引
关心我的人一定要是你
疼我爱我也一定要是你
坐在我隔壁一定一定要是你
宝贝
跟你说个SECRET
我很霸道
只要我认定的
我就会用麻绳绑住他
所以
翔 羽 炫
你 走 不 掉
命 中 注 定 你 做 我 的 大 苦 瓜
我 的 老 公
永 远 都 不 分 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