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从今 ,戴上神秘精致的面具, 度过每一天的困难, 每一夜的寂寞 , 每一份每一秒的不快乐 , 让自己拥有另一个自己 ,把搦小的自己藏在♥里 (:
真正的我就是SECRETS
贝贝她把自己关闭了
眼泪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她脸上
我的努力辛苦伤害一切都
掩饰
爸比♥
您的女儿
还是长不大
她怀念您给的温暖
她需要您给的保护
她想念您
因为
她没有勇气往前一步甚至退一步
爸比♥
您的女儿
她不乖了
她不再坚强
她哭了
她学会逃避
她想过结束自己的性命
爸比♥
最了解我的您
最疼爱我的您
最关心我的您
为什么
我的家就是不完美
为什么
失去的人会是您
为什么
要让我承受这一切
为什么
您的离去
我失去了最重要的感觉
温暖,安全感
爸比♥
我是个病人
不要把我丢下
我需要您
这已经是过去
我知道
可是
我放不下!
您知不知道
我很痛苦
原来,他们都是不了解我♥
我这么努力去等待
我需要这么大的勇气去面对
我要面对的是种种问题
你们不了解!不明白!
我唯有说“没关系“
算了)'=
就让我继续
有一天
你们会明白
我所作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