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心 情 低 落 ♥

我不开心
有本事你就来挑战我的♥ +
我是谁
你要打动我的♥,不可能!
你说每天证明你对我的爱
你说你要挑战我老公翔羽炫
你说会在一天之内让我爱上你
你说你要娶我为妻
你发誓要从他手中抢我过来
你会向全世界宣布我是你的,你爱我,你要得到我
你说............................~~~~
Wayne,我知道你是好男生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
可是,你来迟了
命中注定我是他的
我很爱他
我只想和你做好朋友
我唯一能做的是以朋友身份去珍惜你这个朋友
你说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你说这一生中只爱我
今晚
你说了很多你认为你很可怜的故事给我听
每一句的每一个字
我听了哭了
因为,你在逼我!
逼我对你这个朋友耍狠!
逼我讨厌你!
你说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我也可以说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之前我一直迁就着你
不想你伤心
想你天天快乐
可是
对不起
我今晚说了你不想听的话
很狠对坝?
你逼我的
对不起
我可以因为炫放弃你
也许这样
我会好过点
我不想觉得自己好坏
我不想再有愧疚的心
你放我走吧
但,我就是我
要挑战我,有胆就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